close

映入眼簾的都是一片鮮紅,我一直跑著。終於到了與Mary和Garry相會合的地方。

牆上的畫依舊存在,但,Garry和Mary卻已不在。

Garry的藍玫瑰花瓣散落一地,Mary亦是。

曾經,Mary問我過真正的世界是怎麼樣,我和她說是十分的美好。

她那響往的笑容讓我忘不了,和她約定要一起出去。

她留下清淚,呆愣的看著我,一會兒才反應過來,又哭又笑的向我說謝謝。

如今,花瓣掉落,人已逝去。那約定怎麼辦?

我呆坐在地上,看著藍黃交錯的花瓣,崩潰大哭。至少,和他們一起去吧!

我眼眶泛紅,帶著鼻音拿出屬於我的紅玫瑰。

「Garry,你知道嗎?我其實喜歡你!」拔下一片花瓣,身子傳來劇痛。

「Mary,你知道嗎?我其實當你是我最好的妹妹!」拔下第二片花瓣,吐了一口血。

第三片、第四片、第五片......到了第九片我的身上全都是鮮血。

「Garry、Mary你們知道嗎?我好想你們!」最後一片掉了,我也失去了意識。

在一片黑暗中,我漫無目的的走,我想我已經死了,但在眼前閃過一張又一張回憶的相片。

讓我又流下了淚,我想那可能是我這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,但是再也看不到了。

因為,我已經死了!

 

1044247_418371371609863_621416881_n  

*~若有侵權請告知,謝謝尼~*


 

阿阿~有沒有玩過IB的恐怖美術館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貳姒(丸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