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個大雪紛飛的日子,我看見樹下似乎有兩個人在接吻,而男主角就是兵長。

他昨天不是才說愛我的嗎?怎麼會還另一個女生接吻?還是說他是為了好玩才這樣鬧我?
好幾個問題填滿我的心,事實看到的是這樣,但我不願意去懷疑他。

似乎是結束了,女子害羞的跑開,他就站在原地。
我一定要問清楚!我走了過去,他看見了我對我露出溫柔的笑容。
為什麼要露出這麼溫柔的笑容呢?你知道嗎?這樣會讓我更不想面對剛剛的事實。

「艾倫!你真是的,現在是冬天,穿這麼少是不行的!」他柔柔的對我說,並把他身上的大衣脫下來,替我穿上。
是他的體溫,是他的味道,我下意識把大衣拉緊,怕會失去。
「剛剛......是你和女生接吻嗎?」我有些別扭的說,畢竟這種事情不太風光。
「阿~你看到了阿!」他似乎有些驚訝的看著我,正要開口解釋的時候被我打斷了。
「你是愛我的嗎?」我漠然的問他。
「那......你是愛我的嗎?」他反問我。

我腦海中出現剛剛的接吻畫面,心中就很不愉快,帶著睹氣的成分說:「我才不喜歡你呢!我最討厭你了!」
「最討厭我是嗎?」他重複我的話,伸手摸摸我的頭就轉身離去 。
我看著他的背影,愣在那裏。直到感覺臉頰溼溼才伸手去摸,我哭了嗎?
我為什麼要哭呢?反覆的這樣問自己,每問一次心中的落寞感越來越重。
我不爭氣蹲在地上大哭。明明我是想要他待在我身邊阿!這樣就走了,那我的心怎麼辦,那我的感情怎麼辦,不能收回阿!
哭著哭著突然有一雙有力卻溫暖的手環住我的身軀說著:「不要哭了!」,我震了一下聽到熟悉的聲音和體溫,哭得更大聲。
他把我的臉轉向他,用他的吻一點一滴的把我的眼淚舔乾。
他的吻是這麼的輕柔,他的吻是這麼的溫柔,這就是他。

他的靜靜的吻到我哭完為止,他問:「哭完了嗎?」
我眼睛紅腫帶著鼻音回答他;「恩......」
「那你願意聽我解釋嗎?」他的聲音從我頭上傳來。
「恩......」
「剛剛那個女生是我妹,因為她要離開了所以要求我親她一下,我敵不過我妹就親了他一下。」
原來......是我自己在那裏誤會,自己在那邊耍脾氣......
「所以聽完了我的解釋,你滿意了嗎?」他看著我的臉,正經的問我。
「恩......對不起,是我在那裏耍脾氣......」我帶著歉意回答他。
「知道就好,那再問你,你愛我嗎?」他問我,眼中帶著期待。
「當然......愛阿!」我害羞的回答他。
下一秒我的唇就被他堵住了。
那個吻是這麼的纏綿,這麼的甜蜜。

 

艾倫哭泣  

 


 

 

阿阿阿!我的兵長崩壞了:<  他的霸氣不見了: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貳姒(丸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